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台中 東海 九號碼頭



店名:九號碼頭
消費時間:2011年8月9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287號
電話:04-23587711
營業時間:中午11點--下午2點.    下午5點--凌晨2點
停車:機車易,汽車稍難
推薦菜色:泰式檸檬雞腿、蚵仔酥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就可以吃很飽了(人要多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天都會有今日特價10元的一道菜色,但是在我已經點完餐後也出餐了才發現的招牌!(搥胸)我居然錯過幫大家體驗這個優惠的機會!

品味後的心得:實在是覺得菜色在取名實在太有趣了!好像菜色裡東西多的在會把名子擺前面
例如:三杯>雞,薑絲>大腸,鳳梨>蝦球,蒜>鹹豬肉........哈哈哈~~,原因的話,就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啦


三杯雞:這個三杯裡面充斥著蒜頭喔!害我每每夾道她一口咬下!ㄜ~>.<
啊!雞腿你可以不要設隱藏嗎?可以不要害羞嗎?


泰式檸檬雞腿:這道菜對於喜歡吃酸辣的食客可別錯過了!
對於九九熱炒這道菜用料真的很實在,口感上搭配淋在上端的醬料
算是不那麼油膩讓我下次再光臨是必點的一道菜色
泰式檸檬雞腿:一看就很泰式啦~這醬就是對味拉!!也對胃喔!


蒜炒鹹豬肉,一樣是配菜多過主菜,也真的不枉他取的名字,雖然蒜頭也沒那的多,但是豬肉真的挺鹹的,但不是死鹹,嚐起來真的挺配飯!


鳳梨蝦球:這個幾乎是不需要多介紹了,蝦球的大小適中這應該是大家比較在意的!
但是鋪底的鳳梨是頗多的!對於這個價位卻是我同行友人每每的首選!


這道酸味十足,大腸也是挺像樣的!但是除了圖片上方的大腸,我翻了許久就是找不到其他的!把我的大腸也炒進去吧~~~
薑絲炒大腸:果然是薑絲給的大方啊!可是說好的大腸呢?(泣)


蚵仔酥:這個只有看到蚵仔的料理,果然又是價位中推薦大家品嘗的一道!



這道菜算是在已經快吃飽的時候才上的!所以我除了辣我已經無法感受他的熱情了!只能說我不介意下次來再重新品味!(印象中依稀有著她很嫩的fu~下次再見囉!)
宮保雞柳:難道經典的宮保就要佈滿這麼多乾辣椒嗎?果然是宮保(無言)




圖片雖看起來上方都被配菜給覆蓋了!看似因為糖醋醬是炒好後再淋在炸好的魚片上方所以才被這些配菜給覆蓋了,吃的時候其實有滿滿的魚片可說是分量十足
ps:醬醋魚片:果然有滿滿的醬醋!魚片呢?有的只是被糖醋給蓋滿囉!



這道我真的就不推了,不知道是因為也不是產季嗎?口感是非常不OK的!!!
高麗菜:就是真的只有高麗菜!連配色的紅蘿蔔 .黑木耳都幾乎是找很久!





西瓜:免錢的喔!你就開心的吃吧~






_
台中, 嚐新鮮, 熱炒, 九號碼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