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嚐新鮮】【東海】葡萄樹 全麥八寶麵包

餐廳名稱:葡萄樹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地    址: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29號(總店)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1號之1(分店)
電    話:04-2631-2697(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吃麵包,來到東海東別,最有名的麵包店就是葡萄樹啦。另外一間麵包店在轉上上東別的那個轉角,我是沒有去吃過啦。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麵包。『全麥八寶』


雖然說售價38元,有點偏貴,但是看在他那麼好吃的份上,我還是三不五時就會去買來吃。如果有葡萄樹的會員的話,可以打九折,就可以用34元買到啦。很實在的。





看看切開後側面的樣子,料真的很多吧。但是我說不出裡頭有哪些「八寶」,真是對不起各位啦。多半就是一些堅果類的東西囉,還有摻加一些奶酥,表皮

平常去買都已經放了一段時間了,但本來能買到剛出爐的麵包就要挑準時間才行。有回吃到剛出爐的「全麥八寶」,那才叫真的好吃啊。但就算不是剛出爐的,口感一樣也不錯的。

推薦給愛吃麵包的鄉親啦。



嚐新鮮, 東海, 台中, 全麥, 八寶, 葡萄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