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嚐新鮮】【東海】遊園南路 尚品鮮肉湯包





   餐廳名稱:尚品鮮肉湯包
   消費時間:2011年07月
   地址:台中 東海:台灣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297號 ,在東海黃昏市場門口

   電話:0952-521970    0987-145064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開始,賣完收攤
   每人平均價位:一籠湯包45,飲料10元起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湯包、燕麥豆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海學生一般都只活動在下東別到上東別,上限大概就是到上東別的麥當勞為止吧。然而與新興路交錯的遊園南路上,其實有不少好吃的食物。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早餐店。


他坐落在從新興路往上騎,遇到麥當勞之後左轉,往前騎約莫一分鐘。當你在左邊看到有「全家」之後,再往前100公尺你就可以在同一側看到店家的招牌啦。


店面一台小貨車,主食部分就只賣「鮮肉湯包」,一籠七顆,45元。

他們加的湯包,真是皮薄料實在。夾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喔,要不讓湯包裡的湯汁流出來就可惜了。
店家都會幫你加上「薑絲」,那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薑絲的話,記得先跟店家說明,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啊。


店家賣的湯包都是當場現包現蒸的,絕對夠好吃。湯包內的食材就是「絞肉和蔥花」,這兩樣這麼簡單,還有一些胡椒粉,吃起來才會比較有味道囉。

飲料部分有
咖啡紅茶:10元。
奶茶:10元。
燕麥豆漿:10元。
伯朗咖啡:20元。

飲料如果要變成大杯的,就是售價再加5元,大杯真的比較划算啦,兩杯一比,就看得出來大杯都快是小杯的兩倍量了!




在門口,還有看到店家親手寫的招牌喔。原來是店裡還有另外在賣「辣椒小魚干豆鼓」、「古早味五香豆干」。算是隱藏版本,店家也歡迎大家來試吃看看!





        這個「辣椒小魚干豆鼓」奉勸不敢吃辣的饕客可別隨意嘗試啊。因為我那些愛吃辣的朋友們,吃完之後的感想都是,「很爽」。所以喜歡吃辣的,這可是一個大福音,但是不敢吃辣的,我想還是別亂嘗試啊,除非你有個鐵胃。為了拍這相片,店家就放了一點在我的湯包旁邊,就連這個小魚干的醬汁沾到我的湯包,吃起來都覺得有些辣了。我實在是不敢嘗試這個味道,所以就留給大家去嘗試!別客氣跟店家說你要試吃啊。






除了,店家還有在販賣「古早味五香豆干」。














        豆干分成兩種味道,綠色包裝的是原味、紅色包裝是辣味的。由於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七天囉。而且包裝方式用直立袋,在家要吃的時候就不用刻意把他倒出來,拿個牙籤或筷子就能夾出來啦。口感方面是有入味的,至於豆干的軟硬,個人覺得有些偏硬,但是店家跟我說大家對豆干喜歡的口感不太一樣,所以就留給大家去試吃品味看看囉。




一般來說,店家沒有固定公休的時間,所以幾乎每天早上都會開店,如果怕白跑一趟,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囉。要訂小魚干和豆干,也都可以打名片上的電話洽詢囉!!




來這邊的人大多都是外帶的,但是也有提供內用啦,桌子通常就一兩張而已囉。上頭圖片就是今天我吃完之後杯盤狼藉的模樣啦!






東海, 台中, 嚐新鮮, 古早味五香豆干, 湯包, 遊園南路, 古早味, 豆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