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 東海 蒙古帝國--已歇業




店名:蒙古帝國(已歇業)
消費時間:2011年8月18日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6巷2號
電話:04-26526079
營業時間:
停車:機車易,汽車稍難
推薦菜色:
價位範圍:399/469(還要1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位於東海商圈內四季百貨正對面,前身是水明漾時尚餐飲!目前有重新裝潢後開始試賣,而且餐廳的經營模式也有大大的改變為提供吃到飽的服務,相對價位也較之前的高喔!提供的餐點也改為提供蒙古烤肉+紫銅火鍋。對目前整個東海商圈是少見的吃到飽的餐廳
一入口很明顯就是最近若來消費是有九折的優惠,且這家餐廳提供了大品牌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一帶位進來就明顯的感受到冷氣果然是很給力!在炎熱的夏日能大大的開胃的要素之一啊!.
走進座位明顯的覺得有一點點小擠,但是不影響我繼續想探索美食的慾望。桌上擺了一個火鍋和一個烤盤,且服務生細心的解說餐飲提供的方式!主要的重點就在我前面這兩個器具了,雖然店員解說的讓我有點霧剎剎,但我當下認為,應該先選兩個鍋底 ( 店家提供了鴛鴦鍋,有六種鍋底 ) 好讓我們可以開始朝食物區進攻。桌面上還有一張黃色的點菜單,上面有店內提供的飲品 無限暢飲(飲料是在吧台內現調的!) 還有火鍋的肉片也是從這張點菜單內選的,最下面的美食,是一些火鍋常見的滷味或是海鮮漿&白蝦。



外面冰箱內的肉品,是專門提供給蒙古烤肉的肉品,分別有牛、豬、雞、羊四種。旁邊還有搭配跟肉一起炒的蔬菜類。這些東西都是屬於自己到外面依照個人需求拿取,搭配烤肉的醬料,是跟火鍋沾醬放在同一區,但有分成兩邊擺放。店家還有溫馨小提示,烤肉的調味醬適合多少量,貼再擺放調料的下面。如圖





店內提供了點心、蛋糕、甜品、罐裝飲料、冰沙、沙拉、水果、咖啡、冰品、現炒時蔬、光這些細數就超過50種品項
















廁所



廁所環境還ok,但聽有吃過水明漾的有人說,廁所的裝潢應該是沒有改變的!重點是廁所進去之後,右邊是女廁,左邊是男廁,要特別注意!(我現在在寫食記跟同行友人在討論才發現這件事情!!!也就表示我拍了兩邊的廁所~~也就進去了兩邊的廁所!!!!)




上頭的圖片都是二樓的座位區,整家店我問了一下老闆,座位可以容納200人。而巧克力噴泉是在二樓才有的,當然大家是可以上樓去取用,只是今天才剛開幕,所以客人還沒坐到二樓去,所以當我走上去拍攝的時候,跟一樓冰凍的環境簡直天差地遠的,很悶熱空間,但相信有客人肯定會開放冷氣的。


冰淇淋

提供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果然是王道!誠意也十足給了8種口味,但是其中我最推薦的是
草莓起司蛋糕,口味比起其他的較常見的口味讓我更想多來個幾球!
而其他基本的味道,像是「香草」也很濃郁。


除了哈根達斯之外,也還有日本的明治品牌,這樣光是冰淇淋的口味就有12種了!




由於目前是試賣階段,就連招牌都還來不及換!!!


今天由於是試賣期間,所以有9折的優待,那就是少掉一成的服務費,一個人是399
我想這家店應該可以撐一段時間吧,畢竟這是在東別第一家算是走高級路線的吃到飽餐廳,以後東海的學生就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市區、公益路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啦,至少我覺得這跟市區那些吃到飽的餐廳,價位上差不多,提供的餐飲也都相似,味道也不會差別太多!



台中, 嚐新鮮, 東海, 吃到飽, 蒙古帝國,

2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