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台中 東海 蒙古帝國**冏冏的第二回**已歇業




店名:蒙古帝國(已歇業)
消費時間:2011年9月07日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6巷2號
電話:04-2652607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1130-1430/1700-2200,週五到週日1130-2300
停車:機車易,汽車稍難
價位範圍:299(試賣期間價錢)
圖文網誌:


開幕第一天我就去吃過第一次了,那時我心裡真的是覺得還不錯、還ok,雖然價錢有些偏
高,但是那時候的素質真的還ok。過不了一個禮拜吧,就看到外頭的招牌寫著299的字樣
,心裡就一陣os了,ooxxx!@#%%︿,但是試買期間我想這樣的情況是會發生的....
至少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一切也都還能接受。

也就是第一回去的時候一切都還ok,所以看到降價成299,心想那就還可以再回來吃吃看
,也就造成我今天又回流的狀況發生。但是不會去第三次了,除非內容重新整頓過....

 

在說缺失之前,我想還是得說一下他進步的地方,雖然這根本不是大重點。就是原先火鍋
的鍋子是用蒙古鍋,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鍋子,總之就是用那種鍋子煮火鍋真的很不方
便,(圖文網誌有圖片可以看),然後這回已經改回一般的平底原鍋,也就方便許多。


 


接下來,就要進入抱怨區了。當然這是跟第一次對比的感受啦。

1.我很愛吃肉,不論是低價位還是高價位的吃到飽餐廳,我都是一直吃肉,至少心裡覺得
比起吃火鍋料來得回本些。第一次去的時候,火鍋和火烤的肉是兩種分開的,火鍋的肉片
是點餐式的,也就是有紙張可以填寫、點餐。而這回只剩下火烤的肉品,或許就是這個原
因,把火烤的肉拿去煮火鍋,整個就很不對味。是不是也因為這樣,用火鍋煮起來的肉都
很硬,也就....沒那麼好吃,應該說...不是挺好吃的....





2.之前點餐的紙張上,除了火鍋專用的肉品外,還有很多種類的飲料可以選擇,而這一回
,因為沒了點餐的紙張,在詢問過後,發現他們把飲料做好放在吧台上,客人可以直接拿
,但是種類對比起之前的,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3.店家門口主打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過去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這回只剩下四種口味,更
別說那桶子內的冰淇淋不是沒了就適應到難以把它挖起來....,更讓我不解的是,門外招
排上寫的「哈根達斯送完為止,限今明兩天」,我自己解讀這樣的意思,是不是說,店內
的哈根達斯,大概是這些吃完之後,就不會在供應了吧....這是我自己解讀的意思啦,因
為店內的食材,跟上回我來吃的時候,明顯真的少了很多又很多,下面我會附圖對比的..
...

 








 
(有浮水印的就是第一次用餐時的樣子,沒有浮水印的是第二次用餐時的光景....)

心得~~~就說到這裡吧....



當初我真的以為他會撐上一段時間的,但沒想到....,過去的單價確實是高了一些,但是
把價錢降了下來,品質卻變成這個樣子....。而說到這,又回過頭去看上一次po的文章,
頓時讓我很sad,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這樣而去用餐,然後帶著@!#$的心情走出餐
廳,所以這次又po了新的一篇,我也得把這一篇附上原先的文章之後,告訴大家,或許..
在他299的這段期間,可以選擇其他餐廳用餐.......阿門~~~


火鍋, 嚐新鮮, 台中, 東海, 蒙古帝國, 



0 意見:

張貼留言